close

 

 

    「吶吶,骸君!我們今天一起出去玩吧!」白髮男子衝進一棟建築物,一臉興奮的撲向一個正在沉睡中的人。

    「呃!」正再睡覺有著一頭深藍色長髮的男子在措手不及間猛然被異物襲上了腹部。在睜開異色雙瞳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用盡吃奶的力氣把身上的白毛無尾熊給“拔下來”。

    「做什麼!」六道骸從睡夢中硬是被挖了起來,心情很惡劣。

    「沒什麼啊!只是今天人家想跟骸君出去嘛…平常都不行。」看著眼前圍繞著低氣壓的人,白蘭裝無辜道。

    井字號從六道骸頭上冒出,看著眼前裝無辜裝到忘我的男人,「…給我滾出去!」

    「咦?不要啦,骸君!好嘛好嘛好嘛!」

    白蘭進入無賴兼無尾熊模式,六道骸進入暴走兼尤佳利樹模式。

    啪吱──六道骸理智斷線,「嗯呵呵呵,白蘭大人,您‧很‧想‧死‧是‧吧!」

    三叉戟毫不留情地往白蘭身上戳。

 

    輕巧巧地閃過,「不要這樣嘛,骸君。」

    無賴男的神情轉為哀傷,慢慢的接近六道骸,深深地注視那紅藍雙眸。

    「骸君…」

    「幹、幹麻?」男人突然的轉變讓骸有點措手不及。

    繼續靠近,「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骸君…」一直靠近到六道骸身前,身手想撫上他的臉頰。

    骸微微撇頭,想閃開白蘭的手,但他卻仍撫了上來。「還是說…骸君你…其實還是討厭我?不能接受我?想…殺了我?」白蘭的眼神直視骸的視線。

    「你…沒頭沒腦的在說什麼啊?」骸賞了白蘭一個爆栗。

    白蘭摀著腦袋蹲了下去,「好痛…」

    六道骸也蹲了下去,看著眼前抱著腦袋哀號的白蘭。“這傢伙…沒事就會想這種事嗎…”

    骸知道白蘭就是愛耍白痴,其實他很敏銳也很聰明,早就知道了。六道骸根本搞不懂為什麼白蘭平常要把自己裝成三歲小孩的樣子。

    嘆了口氣,「喂,起來了。」

    白蘭沒有理他,表情黯然,身邊召來烏雲。

    「起來啦,白蘭。」

    還是不理他,表情換成泫然欲泣,身邊開始風雨交加。

    六道骸滿臉無奈,「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

    「真的?說好囉!」白蘭瞬間抬頭,還附帶了一個閃亮亮的笑臉。

    見對方滿臉黑線的點頭,馬上從地板上跳到骸的懷裡,緊緊地抱住不放,用力到些微顫抖著。

    “算了,今天就不跟他計較了…”

    「…骸君。」賴在六道骸身上的白蘭輕聲開口。

    「嗯?」一邊回答,一邊心不在焉地摸著對方的白髮。

    「讓我啾一下。」

    「不要太過分!」

arrow
arrow

    淮 諾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